旧路涯

写手,同人原创都写,不喜勿喷

浅尝深爱(壹)

浅深

大学老师浅Alpha✖️人气歌手深Omega

浅是红茶味 深是奶糖味

完全架空

私设众多 勿较真

ooc我的

后期有生子 注意避雷

文笔渣 请见谅

本人没上过大学,也没学过音乐,因此感情线可能比较多,有问题欢迎指出,

abo只是为了后面两人更顺理成章一点,我不希望在我的文中深深还遭受不一样的眼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立秋过后,天气还没开始凉。蝉声还是那么烦人、那么聒噪,阳光刺眼,炽热地洒向大地。但是,晒蔫了的叶子已隐隐有活过来的迹象,时不时也有了拂面的冷风,带着成熟的味道。一切一切都预示着,秋天来了,同时,放松了一个暑假的学子们,也要回到学校了。

      首都戏剧学院。

      校门口吵吵嚷嚷的,周深一个人拖着箱子,把包放在箱子上,穿梭在人群中,忽的,他停下了:“至安楼(宿舍名)在哪儿来着?”他抬头,周围全是人,根本看不见至安楼的字,“找个人问问吧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看着人群,有点无措,其实他有点害怕主动跟生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诶,那个树底下的人看着挺温柔的样子,我可以试试问他。”周深看到角落里有一个人在打电话,默默在心里打量了一下,拖着箱子往那棵树靠近、靠近,“够了。”周深想着,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那个男生似乎看见了他,朝他笑了一下,还招手打了个招呼。周深往身后看了一眼,确定没有别人,才回笑了一下,有点怯生生地招了一下手,小声说了一句“你好”。

      没一会儿,那个男生收了手机,发现周深还站在那里,歪了一下头,朝他走了过来:“同学你好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周深正在发呆,听到有人跟他说话,吓了一跳:“啊,啊?哦,那个,同学你好。我想问一下至安楼怎么走啊?”

      “真巧,我也去至安楼,”男生拍了一下周深的肩膀,“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有点慌乱地点了点头:“好的,麻烦你了。”他觉得这个人很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      那男生拉起了行李箱,周深想要拿回来:“我自己来就好了,多麻烦你。”“包给你背着,我就不麻烦了。”男生笑了笑,把包从箱子上拿了下来,帮周深背上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好。”周深愣了一下,继而点点头,跟上男生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气氛有点尴尬……

      那男生先开了口:“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周浅,还有我不是同学,我是老师,你呢,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周深有点腼腆地笑了:“我叫周深,是大一新生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巧,我们一浅一深,太巧了。你是哪个系的呀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美声专业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几班呐?”

      “三班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周深呐,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好消息啊?”周深歪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辅导员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啊,啊?”周深有点不相信,“美声三班……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呀,不过你也不要紧张,我这个人很好相处的。”周浅好像怕他不信似的,还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周深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他现在有一点……惶恐。

      周浅看他有一点拘束,便岔开了话题:“你是Beta吗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摇摇头:“不是,我是Omega,喷了抑制剂所以没有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”周浅放慢了脚步,打趣似的笑了一笑,“那我们可得保持距离呢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没听懂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Alpha啊,我怎么感觉你有一点笨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刚刚没想到,我不笨的,真的。”周深好像真的以为周浅嫌弃他,连忙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“害,你这小孩怎么不经逗呢。”周浅笑了。

      周深刚想说什么,就见周浅停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“周深同学,至安楼到了,祝你快乐的学习,期末不挂科。”周浅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