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路涯

写手,同人原创都写,不喜勿喷

浅尝深爱(贰)

浅深

大学老师浅Alpha✖️人气歌手深Omega

浅是红茶味 深是奶糖味

完全架空

私设众多 勿较真

ooc我的

后期有生子 注意避雷

文笔渣 请见谅

本人没上过大学,也没学过音乐,因此感情线可能比较多,有问题欢迎指出,

abo只是为了后面两人更顺理成章一点,我不希望在我的文中深深还遭受不一样的眼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我就住旁边的至净楼,有问题可以随时找我哦,”周浅把行李箱还给周深,“下次见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连忙接过:“辅导员(这里改了一下,现在浅是深的辅导员,不是班主任,之前不了解,犯了错,很抱歉呐)再见!”

      说完后周深逃似的进了楼。周浅笑着摇了摇头:“真是个小可爱,还和我长得这么像,该让他做什么职位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周深不知道周浅在想什么,他只知道刚刚那个很眼熟的男人是他的辅导员。还有一件事他没敢跟周浅说,他感觉一路上总有人盯着他俩看。只这么一想,周深就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“算了,不想了,先去宿舍吧。”

      周深摸出手机:“305,三楼,挺好。”他拉起箱子,走进电梯,“要不要打个电话给爸妈呢?……还是算了吧,刚刚下车的时候已经打过了,老打电话我不觉得烦他们倒要觉得烦了。”他把手机放回口袋。

      “叮叮咚~三楼到了,门要开了。”电梯正好到三楼。

      “嘿,这电梯声音有点大啊,晚上会不会扰民啊。”周深故作苦恼地皱起眉头,倒把自己给逗乐了。

      他拉着箱子走出电梯,一个门一个门地看:“305,305在哪呢?……哟,305!到了!”他停下脚步,深吸了一口气,抬手敲了敲门,“你好,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男生宿舍,小姐姐你来错地方了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答道。

      周深推开门,看到一个男生在整理床铺:“那个,你好,我叫周深,只是嗓音有一点特别,其实我是男的。”说完好像害怕人家不相信似的,又补了一句,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那个男生回头,笑了一下:“啊,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我叫苏泉,泉水的泉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说完伸出了手,周深也笑了,和他握了手:“你好,幸会。”他以为别人会排斥他的声音,不过就现在遇到的两个人,都很友善,他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苏泉好像感受到了他的紧张,主动开启了话题:“周深,我以后可以叫你深深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周深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叫我阿泉就好了,我们宿舍一共四个人,还有两个人没来呢,你先选一个床铺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周深看了下宿舍的布置,床是上铺,下面是学习桌和衣橱,床头还有一点小地方用来放书。除了宿舍门外还有一个小门,他估计着可能是卫生间。宿舍还挺大的,一点也不显得拥挤,但是也不显得空,刚刚好。还带了一个小阳台,采光还挺好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要这个吧。”周深选了靠阳台的一个床,和苏泉的床隔了一个走道。他打开衣橱,里面很干净,只有一袋樟脑丸,还散发着一丝清香。

      “就这俩床位好,别的俩一个靠空调,一个靠灯的开关,麻烦。”苏泉说着,转身又去收拾自己床铺了。

      周深笑了一下,打开行李箱,把自己的衣服都放进衣橱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苏泉已经理好了床铺,看了眼周深的行李,好奇地问:“深深啊,你没带被子吗?”

      周深抬起头笑了笑:“只带了薄被子,在我背的包里,厚被子等国庆节回家再带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。”苏泉笑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